校友活动

音乐学院校友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我院于2019年11月26日在艺术楼503音乐厅,开展了音乐学院校友论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2008级校友邢承邦为同学们进行学术讲解与经验交流。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实践教学主任梁辉、音乐表演专业系主任胡建军、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夏郡薇、团总支书记张浩、以及专业教师吴爽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宫宴宾老师对校友邢承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友邢承邦向同学们讲述了陶笛的由来,并演示了吹奏方式,展示了陶笛曲目《宗次郎》、《千年风雅》以及《天空之城》。婉转悠长、优美动听的曲声吸引了在场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目光。随后,校友邢承邦为同学们播放了自己教授的学生演奏的弦乐七重奏《喀秋莎》的视频材料,并简单介绍了三管陶笛的演奏方式与演奏风格,展示了三管陶笛流行乐曲《泥土的呼吸》。最后,胡建军老师对此次校友论坛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古典乐器,增加平日的练习,以前辈们为榜样,刻苦努力地学习,创造出自身价值。


 
 

此次音乐学院校友论坛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同学们乐器知识经验,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古典乐器的由来与演奏方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吸取前辈的丰富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明确自身前进方向,努力刻苦学习,从而展现出独特风采!

音乐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