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资讯|校友回家,畅谈人生第一期

校友回家,畅谈人生

2023年3月24日下午,我校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阿如娜同学返回母校,参加现代教育学院校友座谈会。阿如娜是我院优秀毕业生,目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额木庭高勒中心校担任音乐教师。

本次座谈会在艺术楼104会议室进行,以 “学习—就业—发展”为主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老师、2019级音乐学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团学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阿茹娜同学主要对自己考取特岗教师的人生旅程进行了演讲汇报,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未来职业选择、岗位需要的职业技能、在校期间应该如何学习等问题回答了相关同学提问。与会同学感觉受益匪浅,对未来的人生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3月24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