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烈火试真金,拼搏出英雄——我院赴陶笛公社走访校友”

烈火试真金,拼搏出英雄

2021年12月8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带领21级学生代表到前往陶笛公社走访校友邢承邦。

1B3C2

走访过程中,邢承邦对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园生活表达了深切怀恋。紧接着,宫书记对邢承邦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赏,并对陶笛公社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随后,21级学生代表在与邢承邦的交流中了解到,邢承邦为2008级音乐表演竹笛专业学生,2012年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高级教师。

19497

人的潜能无限,安于现状,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将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邢承邦的努力,让他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在逐梦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陶笛公社不仅是一个工作岗位,它也是邢承邦一路拼搏的见证者。要知道树的方向,风决定,而人的方向,则由自己决定,上天不会辜负你的每一分努力,越努力就会越幸运,所以不要在该努力的年纪选择安逸,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198D4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拼搏奋斗之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每一次考试,每一次机遇,终有一天,这份努力将化作绚烂成功之花。

现代教育学院

2021129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