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长春光华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丨一起嗨,更青春!校友在线,为你打call!


金秋九月,轻风起,朵云升。秋意兴浓之际,长春光华学院即将召开第十届运动会。为传承创新光华“家文化”内涵,多维度、多层次促进在校学生对母校、对校友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培养,现举办“一起嗨,更青春!校友在线,为你打call!”活动。号召全体校友共同践行光华体育精神,以健康的方式为母校运动健儿送上祝福。

活动名称

长春光华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一起嗨,更青春!校友在线,为你打call!”

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校友在母校中的凝聚力,建立、保持与母校的友好联系。活动内容以校友之主为母校运动会祝福,为本院运动健儿加油呐喊,大力弘扬光华体育精神,激励竞技选手勇夺佳绩。

活动时间

2023911-2023922日。

活动内容

1.征集对象:已毕业校友。

2.截止时间:2023924日前。

3.各教学院评选出8条优秀文字助威词(200字以内)以及2条优秀助威短视频(20秒以内),并将征集内容发送至邮箱

奖项设置

1.校级奖项:

校友办公室对教学院推荐优秀作品择优发放校园纪念品予以奖励。

2.院级奖项:

优秀助威奖:各教学院评选最多4条助威词,1条助威视频予以奖励;

参与纪念奖:各教学院评选最多6条助威词或视频予以奖励。

优秀文字助威词以及助威短视频,在“长春光华学院校友总会”公众号中展示,同时会在长春光华学院第十届运动会中进行播报助威,予以肯定。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