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成立长春光华学院四平地区校友分会


10月26日晚,长春光华学院四平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吉林省四平市举行。

大会伊始,全体校友们认真观看我校最新校园宣传片,以全新的视角感受光华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

随后,电气信息学院杜翠老师为四平地区校友分会会长迟庞安辻颁发聘书。

会长迟庞安辻代表四平地区校友分会,向参会的母校老师及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本次成立大会做出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将秉承光华人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四平地区校友发扬“立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努力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港湾。

校友工作办公室徐松山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光华校友发挥自身特长,不断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母校赢得了赞誉。四平地区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广大四平校友搭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四平校友们履职尽责、建好平台、共享资源,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为母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在热闹、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这是属于光华人的燃情时刻,情满心头,记忆永存!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