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辅导员论坛(第二期)

 辅导员论坛

为增强辅导员日常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好相关事务工作,解决于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完善好相关党建工作,2023年4月18日在艺术楼301教室现代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了第二期辅导员论坛。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就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意见。随后,由各辅导员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相关汇报。金智强老师对近期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总结及下一步措施;谷金雨老师就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苏志达老师就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两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汪家旭老师围绕养成教育和公寓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汇报;最后宫宴宾书记对学院团学组织以及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和培养,提出具体要求及相关工作部署。

本次辅导员论坛是对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一次经验分享。现代教育学院辅导员将竭尽全力开拓进取、创新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