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现代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党校开班仪式暨走进吉林青年运动史馆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强化党性意识,2024年4月8日,现代教育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党校开班仪式暨走进吉林青年运动史馆主题教育活动,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刚、团总支书记金智强、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谷金雨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现代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2410班侯美玲同学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要在本期党校学习过程中做到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党员的标准,勤奋学习,争当榜样;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实践,将所学融入到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其次,由现代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谷金雨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深入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己的组织纪律性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言行一致,树立良好形象。最后,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刚同志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期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接下来的学习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悟思想,学党史。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二是坚信仰,强信念。同学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三是担使命,跟党走。同学们要努力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现代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党校开班仪式现场

现代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2410班侯美玲同学发言

现代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谷金雨老师发言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刚同志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吉林青年运动史馆讲解员谷丽老师的带领下,按照“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篇”四个篇章,从多个角度学习青年运动史。在时代体验区,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书报、文献、证章、视频资料等,感受历史记忆。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吉林青年运动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新时代青年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立志努力奋斗,厚植家国情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参观学习现场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现代教育学院将引领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