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田家炳杯师范生职业能力大赛培训

为提升学生师范技能和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全面发展,2024年4月1日和4月2日,现代教育学院田家炳杯师范生职业能力大赛培训于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小学教育系和应用心理学系同学参加。

田家炳杯师范生职业能力大赛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教育教学理论、教学设计与实施、班级管理、大赛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专家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实践经验分享,帮助师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教育教学的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往届参赛选手就如何备战和积累、如何克服紧张心理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这次培训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教育教学理论的理解,还掌握了许多实用的教学技巧和方法。同时,培训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教育事业的决心。希望我院学子潜心深造,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砥砺精进,夯实教学基本功!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