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长春光华学院白山地区、通化地区校友分会的公告

亲爱的光华校友们:


弦歌不辍,芳华待灼。长春光华学院自2000年建校至今,一代代光华人秉承“立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精神,凝光华智慧、献光华力量、炼光华风格。学校坚定“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发展定位,以“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推动社会发展进步”为办学使命,秉承“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不断完善“素质培根、思想铸魂、专业启智、文化润心”育人体系,通过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大学职能,培养具有高尚品德、优秀人格、聪明才智、健康体魄,有独立自由的创造精神、国际化视野,对自我、对学校、对国家和社会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历经二十四载栉风沐雨、砥砺奋进,我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向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及热心校友的积极努力下,学校目前已成立日本、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北京、上海、河北、天津、山西、山东、浙江、江苏、广东、松原、四平、梅河口、延边等18个海内外地方分会,得到当地校友的热烈响应。

为永续光华情缘、深化同窗情谊、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学校计划于2024年4月启动吉林省白山地区、通化地区校友分会的成立工作。在此,校友总会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加入当地校友分会,共同打造一个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倾诉、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为我们的事业发展助力。

欢迎各级校友分会、各单位部门、全校师生广泛动员在以上地区工作、生活的校友,积极邀请扫码线上填报入会申请,我们期待与您的相聚!



长春光华学院校友总会

2024年3月


01 校友范围

(一)曾经在我校学习过的各类学历教育学生;

(二)曾经在我校工作过的教职员工;
(三)为学校发展做出过显著贡献的各界友好人士。
02 信息登记

请当地校友长按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提交《长春光华学院白山地区、通化地区校友分会入会申请表》,校友信息收集由校友总会专人负责,所有信息将严格保密,我们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并邀请您加入当地校友分会微信群。



长春光华学院白山地区、通化地区校友分会入会申请表,请大家积极填报哦~

同时,欢迎校友们携家属参加成立大会~

03 时间安排

白山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初步定在:2024年4月21日(周日)-2024年4月23日(周二),具体时间地点以实际通知为准。

通化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初步定在:2024年4月24日(周三)-2024年4月26日(周五),具体时间地点以实际通知为准。

04 大会议程

1、签到、领取“光华岁月”校园纪念品伴手礼

2、观看学校形象宣传片

3、宣读《关于同意长春光华学院XX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

4、公示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5、学校领导向校友分会授旗

6、校友分会骨干致辞

7、学校领导教师讲话

8、合影留念

9、校友晚宴

……

多轮抽奖互动、再次相聚的欣喜、一次次欢声笑语,皆因你的参与!

05 工作联络

请白山地区、通化地区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广泛联络、深入发动,积极加入学校校友分会。如需咨询,请按照所属教学院联系下方学校校友工作联络人。

06 彼时此地

2019年

吉林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浙江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北京市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江苏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天津市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山东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辽宁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广东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上海市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山西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黑龙江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河北省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2023年

日本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松原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四平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梅河口市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延边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亲爱的校友们,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与变化。

很想见到你,见到似曾相识的你,见到未曾谋面的你,见到熟悉的你……

希望你来,听一听你们的故事,品一品大家的精彩!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