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

于琦

 

9E56?e=.jpg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8年11月
职 称 副教授 单 位 长春光华学院
专 业 音乐学 办公电话
传 真   E-mail  

本科、硕士研究生均就读并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6年至今,一直担任音乐学、音乐表演、学前教育专业的声乐课教学工作。此外,还负责声乐理论、声乐教学法等课程的讲授,指导学生的毕业实习、艺术实践策划等。

主持并完成省级教科研课题1项,校级教科研课题3项,参与完成省级教科研课题5项。在《大舞台》、《艺术教育》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负责申报省级优秀课“声乐演唱”。
指导学生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1项。(国家级)
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年获得校级“教学名师”称号,2021年获得共产党员“师德先锋岗”。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各类比赛,获得多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