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组织建设|学生会骨干素质培训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提高学生会骨干的综合素质,2024年3月22日13:00,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于艺术楼104开展了骨干素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英璞主持,其他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英璞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落实贯彻学生会的改革情况,努力实践服务型学生会组织,学生会骨干要激发动力、提高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随后,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讲话。最后,张柏慧同学说到:“我们作为学生干部,要有一定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能力,争取给同学们提供更好地服务。”

此次培训,不仅明确了学生会骨干的自身定位,还强化了学生会骨干的服务意识和自身素质。现代教育学院的学生会骨干们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在工作中尽职尽责,有责任、敢担当、肯作为,以积极的姿态和实际行动在学院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