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志愿服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雷锋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的精神,2024年3月21日,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此次活动由现代教育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吴喆提出:“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希望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随后,同学们化身一个个“小雷锋”,在校园各个角落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小事。

活动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还深化了雷锋精神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以平凡和朴实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