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

学风建设 现代教育学院五月六日特色晚自习

    学前20404班
    在本次的特色晚自习活动中,班级开展了名人名句活动。现如今整个社会都在进行全员的学习,每个人都在进行自身的学习,都在不断的提升自我的知识储备,名人名言很多被用来作为激励学习的一种座右铭。大多数关于学习的名人名言对我们都是有一定的启发作用的。名人名言在我们懈怠时可以帮助我们重拾信心向人生的目标奋进。希望同学们能够多积累名人名句,走好自己的路,成功来之不易,失败是成功之母。
    学前20405班
    在本次的特色晚自习活动中,班级开展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活动。马克思主 义哲学是伟大的认识工具。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于提高理论思维能力,增强理解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有多方面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特色晚自习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到马克思主义的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
    学前20406班
    在本次的特色晚自习活动中,班级开展了书籍分享活动。通过此次书籍分享的活动,同学们对该阅读怎样的书,怎么样读好书有了一定的认识,没有书籍的世界,人类的记忆就像流动的沙丘,生命的根须将无法驻足,疲惫的心灵得不到生息。同学们体会到了阅读书籍的快乐,书籍是作者为自己不死的灵魂营造的与天地共存的寓所。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5月6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