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现代教育二级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踔厉奋发践使命,青春热血谱新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干部后备人才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2023年4月14日在一教阶梯六教室开展了现代教育学院二级党校培训的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谷金雨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出席,我院全体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在本次二级党校开班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宫宴宾为大家讲授第一节党课,提出共产党员应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学习,做到脚踏实地,才能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进一步激励了我院积极分子更好的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增强了我院积极分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使其坚定政治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坚定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