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回望百年心向党,不忘初心致青春

青年责任,百年向党

我院团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23年4月26日在一教105教室开展了“回望百年心向党,不忘初心致青春”传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实习干事张京主持,学前22403班全体同学参加。

主持人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以及重要意义,并揭示了党之所以辉煌百年的重要原因。主持人强调:“现如今,大学生精神世界迫切需要精神榜样和精神指引,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紧接着主持人讲述了身为新时代青年所应肩负的时代重任,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价值观念,能够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更加坚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信仰,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现代教育学院

2023年5月9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