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感悟真理力量,擦亮大学底色

用真理染色大学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2021年11月16日在艺术楼202教室召开“感悟真理力量,擦亮大学底色”主题活动。

1362C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感悟真理力量,擦亮大学底色”的主要内容:“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在近代中国最危急的时刻,中国共产党人找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并坚持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激活中华民族历经几千年创造的伟大文明,使中华文明再次迸发强大精神力量。”接着,主持人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的建设,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351C2

活动尾声,主持人说到:“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强大精神。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只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始终保持志不改、道不变,我们党才能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攻坚克难、行稳致远。”

2006C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晰了马克思主义,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的理解,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现代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6日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