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23年9月22日,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韩刚代表学院党总支就学院全面启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牢固树立践行正确的思想观念,落实深化理论学习,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引领全院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学习实践活动,在主题教育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

2023年9月22日

现代教育学院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