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骨干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3年11月20日在艺术楼205教室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金智强主讲,全体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参加。

在会议上,团总支书记金智强明确强调学生骨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踔厉奋发新征程,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团总支书记金智强号召学生骨干要为同学服务、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组织更优秀的活动。各部门分工要明确细致,有问题要及时沟通,做到“事事有反馈”。要做“顶得上,信得过”的学生干部,在学校、老师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在关键时刻顶上去,做让老师信任、放心的学生骨干。

此次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骨干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凝聚力,有利于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今后,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团学组织定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磨难、勇于斗争,成为一支锐意进取、全面发展学生骨干队伍。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