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思想引领|接捧亚运薪火,燃烧青春星火

为了学习亚运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们对亚运会的关注度,2023年10月15日,学前23404班于第一教学楼109教室开展了“接捧亚运薪火,燃烧青春星火”的学习课堂活动,23404班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主讲人王玉洁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几位参赛的运动员,其中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无限魅力。随后,主讲人组织全体同学进行趣味抢答活动,同学们积极互动,讲出自己的所知所想。丰富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同学对亚运会的兴趣。

活动尾声,主讲人讲述了体育竞技的意义,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以此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亚运会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竞技体育的兴趣。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杭州在国际社会的形象得到了提升,也为今后重大活动的承办奠定了基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我们力将竞技体育的榜样精神发扬光大!


©2021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431-82608886/82608887(可由总机转内线61301)
地址:长春光华学院北区艺术楼二楼 邮编:130117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